【新莊必修!Dr.A帶你飛】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的小插曲,跟大家說說我是怎麼在新莊找到了超神的解決方法!

所以事情是這樣的,有一天我放學回家,正準備開心地開始我的Switch大冒險,結果發現我的Switch主機的電量居然快見底了!超慘的,對吧?於是我急忙找充電器,想說來個急救,但是充了半天也沒反應,只有主機在充電,手把卻沒動靜。我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,難道我的主機和手把同時出問題了?

【新莊必修!Dr.A帶你飛】

這時我就跟一些Switch玩家朋友詢問了一下,他們說這不太尋常,於是建議我去看看專業的維修店。我就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新莊有一間Dr.A新莊店,好像挺有名的,而且據說他們對Switch的維修很有一套,聽起來不錯嘛!

於是我就毫不猶豫地帶著我的Switch衝去了Dr.A店。抵達後,他們的店員非常親切地接待了我,還耐心地幫我檢查了一番。結果發現是我的主機有點問題,但他們說沒問題,只需要耐心等待,他們就能幫我解決!

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Switch就好像得到了新生一樣,完美地恢復了!現在已經玩了好一陣子,一切都很順利,沒有任何問題出現哦!

不僅如此,我還有一次AirPods充電盒也出了點問題,無法開機。但是因為時間緊迫,我就直接拿去了Dr.A,他們也是在短時間內搞定了,服務態度和技術都相當讓人滿意!

【新莊必修!Dr.A帶你飛】

總的來說,Dr.A的服務真的是非常可靠,如果你也遇到Switch或者其他裝置的問題,真的可以考慮去找他們幫忙。而且他們的店裡還有賣一些手機週邊喔!想必不少人會有需要吧。

【新莊必修!Dr.A帶你飛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46jdg4 的頭像
    a46jdg4

    林冠宏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a46jd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